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北斗神拳之回憶還是放在心理好


圖片引用官方網站
原哲夫官方網站

話說....
從小到大
看了無數的卡通跟漫畫
最懷念的回憶就是原哲夫的北斗神拳
算一算到現在已經25週年了

在過年前
去光華商場買點東西的時候
看到了之前還很貴的北斗拳卡通
可能換了代理或是代理的時間到了
1100可以將三組整套的第一章北斗拳購入手
或是分開買399一組分三次買
那時候也剛好卡著過年
想說``買回去看好了
一直很想買北斗拳很久了
都沒去買~~
畢竟這是我小時後最愛的卡通.........
(國小的時候還跟朋友接力把裡面的招數都寫出來..
從百裂拳.懺悔拳....一直寫到後來無數個看起來都一樣的奧義.
最後被老師認為 我們再傳纸條給女生....)

但是又害怕是內地翻譯的語法或者是國語配音
所以我只拿了3/1集回去
付了老闆399...
快樂的拿著這想買很久的卡通
等著過年來個北斗拳拉力賽.....(大大前年過年看魔界導演版1-3....大前年看諾曼地大空降...我可以無聊成這樣...囧)


當年假開始放的夜晚
開了客廳的小燈買了點零食
放下了北斗拳的DVD到光碟機裡面~~
打開了我的音響....

童年的回憶緩緩的浮了出來...
北斗百裂拳 柔破斬
屌幣的拉歐 跟帥氣的黑王...
一想到就很HI........

恩....聲音收錄的有點爆...
....可能是很久之前的片子吧.....
音效那時候也不會太好...
爲了我的音響壽命```轉接到電視音源就好了...
......
喔喔主題歌曲出來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ou は shock!
愛で空が落ちてくる

You は shock!
俺の胸に落ちてくる

熱い心 鎖でつないでも
今は無駄だよ

邪魔する奴は指先一つで
ダウンさ

You は shock! 愛で鼓動早くなる
You は shock! 俺の鼓動早くなる

お前求め さまよう心 今
熱く燃えてる

すべて溶かし
無残に飛び散るはずさー(AHー!)

俺との愛を守るためお前は旅立ち
明日を見失った

微笑み忘れた顔など
見たくはないさ

愛を取り戻せー!


You は shock! 愛で闇を切り裂いて
You は shock! 俺の闇を切り裂いて

誰も二人の安らぎ壊す事出来はしないさ
引き付けあう絆は離れない二度と

俺との愛を守るためお前は旅立ち
明日を見失った

微笑み忘れた顔など
見たくはないさ

愛を取り戻せー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喔喔喔喔``就是這個....沒錯
我沒買錯章
第一章最經典!!!

熱血即將跟著歌曲``讓小宇宙爆發了!!!!(....好像沒太大關聯 )
.....
一個人穿的披風.........
從太陽裡面走了出來....
乾``超經典的.........
看到這裡 那份回憶 那份激情整個都擁上來了
..399買的真是值得......

-------以上狀況持續到了從太陽走出來為止------------



....花了大概四五十分鐘吧......
........我看了第一片DVD..........
突然....開始懷疑這卡通..........
我以前怎麼會那麼迷戀..........
爆不完的衣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慢慢的節拍....................
差點沒睡四十五分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怎麼跟心理的那份回憶差那麼多呢?
...於是我再放了第二片下去.......
看完以後的心得也是一樣.......
這卡通 變的不是一般的蝦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有點覺得我 拿399 只是為了聽主題曲跟片尾曲.........
中間的內容
我幾乎已經感覺不到那份熱血跟刺激了Q_Q

不知道
是否因為我年齡的滋長
還是那時的幼稚...........
小時後最屌的東西
再25年後的今天...
我再看一次這個卡通
卻是只有無聊跟無言可以形容

這幾天
到7-11買了東西
也看到同樣的dvd
變的更便宜了199一組
一樣3組一套.....
我看著這個dvd愣了一下...
但是我還是把第二組跟第三組買了下來........

當然我還是會看完他
不過心理開始感觸.....
成長與成熟
卻讓我少了那份稚氣....

突然想到了....
很多事情
讓他活在心裡當成一個回憶...
會比再去將他找出來
卻帶來失望的好...


(PS...還好看到宇宙戰艦..3 4千塊沒買下去...萬一也...這樣........我一定會很幹)

沒有留言: